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泊色

 浏览量:[208079]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宫克新一代纳米银凝胶守护私密健康,呵护美丽人生!

宫克新一代纳米银凝胶守护私密健康,呵护美丽人生!

来源: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0/4/16 17:35:24 By 小牛 阅读(5570)

女人如花,更应灿烂绽放!然而,妇科炎症等妇科问题就像达摩克利斯之剑,始终威胁着我们的健康!你需要宫克新一代纳米银凝胶,无创,营养,修复,,让更多生命充满活力!

宫克新一代纳米银凝胶以新一代天然剂纳米银为有效成分,以“私密滋养”为核心科技,倡导天然的品牌理念,服务万千女性,帮助女性实现“内外平衡”的美好人生状态。

前航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纳米银,是利用前沿纳米技术将银纳米化,纳米技术出现,使银的杀菌能力产生了质的飞跃,能有效杀灭、霉菌、细菌、病毒等各种致病微生物,比素更强,无任何毒性反应,对皮肤也未发现任何刺激反应!

下阴毒素排净了,其它脏腑也就不会被毒素侵害,什么色斑、皱纹、衰老、月经、妇科等等问题自然就少了!

-适用人群-

1、需要收缩阴道的女性 

2、需要杀菌的女性

3、阴道干涩和老化的女性

4、注重子宫护理的女性

5、希望保养卵巢的女性

宫克新一代纳米银凝胶

预防大于,让人们重视,生命核心——生殖健康的意识。

宫克新一代纳米银凝胶是以纳米银为主要成分,采用纳米技术制成的女士保洁凝胶剂,它不含抗生素等任何有害物质,具有广谱,,无味、无刺激、且不会引起细菌的耐药性等优势特点,是新一代绿色的女士卫生用品!

试试一定有惊喜,宫克新一代纳米银凝胶就是要您美丽,让你健康,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宫克新一代纳米银凝胶

联系方式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