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泊色

 浏览量:[208936]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修护受损肌肤,泊色修护肽冰晶一步到位!

秋季修护受损肌肤,泊色修护肽冰晶一步到位!

来源: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21/9/13 10:25:05 By 祁艳霞 阅读(4064)

慢慢降温的天气让秋意逐渐变得浓厚起来,在这干燥的秋季,相信许多人脸上都出现了紧绷、干燥、脱皮、长痘的现象!所以秋季护肤更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但是用什么护肤品好呢?秋季修护受损肌肤,泊色修护肽冰晶一步到位!

秋季护肤指南:

1、使用温和的洗面奶

洗面奶是很重要的,因为只有把清洁做好,后续的护肤品才能被我们的皮肤吸收,油性肌肤需要早晚使用洗面奶,干性和脆弱性肌肤可以只在晚上使用洗面奶。

挑选洗面奶时推荐使用氨基酸成分的洗面奶,氨基酸相对皂基洗面奶会温和一些,更适合秋季脆弱的肌肤。

泊色修护肽冰晶

2、防晒防晒防晒!!!

很多姐妹认为夏天过去就不需要防晒了,让我康康是谁!实际上我们一年四季都是需要防晒的,不仅仅是防止我们晒黑,更重要的是太阳光中的长波(UVA)可以穿过我们的皮肤,造成皮肤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失去弹性,加速皮肤衰老,形成细纹、晒斑!严重甚至会出现皮肤癌等问题!!

如果你不想比其他小姐妹老的快,还是乖乖做好防晒叭!

推荐姐妹们使用物理防晒,日常出行打伞或带个遮阳帽,防晒霜也不要忘记涂哦。

4、给皮肤充足水分

秋天到来后,空气会越来越干燥,早晚温差大,导致毛孔收缩,皮肤表面的皮脂腺与汗腺分泌减少,从而使皮肤更容易丧失水分。

秋季人的新陈代谢减缓,所以秋风一来,很多人的脸上便起了皱纹或色斑、粉刺,原有的斑也会加深,皮肤逐渐干燥,皮肤紧绷,甚至起皮掉屑。

干燥皮肤补水问题要内外兼治,除了要多喝水外还要准备好补水喷雾,随时给皮肤补水,还要挑选一套适合自己肤质的补水效果好的护肤品。

产品名称:泊色修护肽冰晶

功效:

1、深层修护:用于新产生的痘坑、红血丝修护。

2、调理肤质:调理肌肤纹理,还原肤色红润光泽,使皮肤柔软润滑、富有弹性。

3、为皮肤补充营养,恢复肌肤的活力和弹性,增强锁水功能。

4、软化角质层,平衡酸碱度。

关键词:修护肌肤

联系方式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