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泊色

 浏览量:[207683]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洗脸不对,护肤白费!你的洗面奶选对了吗?

洗脸不对,护肤白费!你的洗面奶选对了吗?

来源: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9 10:16:57 By 关晓芳 阅读(4566)

身处城市,每天接触到空气、雾霾的机会大大增加,加上分泌的皮脂,甚至还有没卸干净的彩妆残留!久而久之就很容易爆痘、粗糙、黑头增多,就连护肤品也吸收不好了。所以清洁真的很重要,平常就算不化妆也要好好洗脸,总比出了大问题才来补救要好得多。

不过要注意的是,用了不合适的洗面产品,不但洗不干净毛孔里的脏东西,还会伤害到肌肤表面,毕竟是长期使用,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优质的洗面奶。

市面的洗面奶大致分为两大类型:皂基类、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我知道大家听到这肯定是听不懂的样子,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皂基类的洗面奶。此类洗面奶的特点就是控油能力极强,洗完之后会给你一个错觉的就是自己的脸洗的超干净!洗完之后觉得脸非常紧绷的仙女们,可以看看自己的洗面奶是不是这类洗面奶。由于皂基类洗面奶的去污去油能力太强,长期用的话,不仅是更容易出油,而且角质层还会慢慢变薄,久而久之就会变成敏感肌。

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类的洗面奶,氨基酸洗面奶在现在似乎特别火,因为此类洗面奶的刺激性比较小,呈弱酸性,就比较贴近我们的皮肤状态,用起来的话就并不会想皂基类洗面奶那样紧绷,比较温和。敏感肌的妹子请看这里,你们一定要用这类洁面,温和不伤害皮肤的东西用在你们的脸上就是天作之合。

泊色鱼子柔和洗面奶

温和的弱酸性配方,与皮肤ph值相同,无刺激,能快速清洁面部油脂、污垢及残妆。

前航国际专注20年美容技术,为帮爱美人士解皮肤困扰而不懈努力。其主营产品泊色面膜,采用天然植物发酵而成,天然,,不红肿,不脱皮,不排异,不含铅汞,不含激素,效果.因此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和信赖。欢迎各界朋友考察。

关键词:洗面奶 泊色鱼子柔和洗面奶

联系方式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