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品牌:泊色

 浏览量:[208494]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天天使用洗面奶,洗面奶到底怎么选?

天天使用洗面奶,洗面奶到底怎么选?

来源: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日期:2019/2/22 10:58:53 By 郭永丽 阅读(5053)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洗面奶,选购的时候让人眼花缭乱,而且洗面奶的功能也是让人难以选择,那么我们应该挑选什么样的洗面奶呢?在平常洗脸的时候我们所用的方法其实也不是全都是正确的,对于洗面奶我们有哪些误区呢?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洗面奶也能美白?

要明白洗面奶是清洁类的产品,使用的时候只会在脸上停留一分钟左右,即使里面有美白因子和营养成分,也没办法长期停留在肌肤上,所以很难发挥美白效果。想要美白不能依靠洗面奶,后续需要加上美白保湿工作。

具美白功效的洗面奶含有不同程度果酸,能软化老废角质,促进剥落,但具一定刺激性,所以使用过后要涂抹具有保湿成分的护肤品。

二、泡沫越多越好?

事实上,洗面奶保湿度和清洁起泡程度成反比,泡沫越丰富洗面奶中就越是含有更多界面活性剂,清洁肌肤能力才强。但是这会让皮肤表层水脂膜和细胞间脂质等正常含脂类成分结构受到影响,破坏肌肤本来的保湿功能,所以不能单纯用泡沫越多越好的洗面奶。

三、频繁更换洗面奶

这里所说的频繁更换洗面奶,是指每周甚至每天用不同功效、材质、品牌的洗面奶,这样容易让肌肤变得脆弱和敏感,还有可能导致肌肤脱皮,妹子们应该坚持使用一种洁面产品,才去换另外一种洁面产品。

四、如何正确使用洗面奶

用温水湿润面部,能防止脸部水分流失,而洁面奶一次使用量在一角硬币大小即可,首先在手中打起泡沫,最后在涂抹在脸上,轻柔一分钟以后,在用水清洗干净,后续要做保湿工作。

泊色鱼子柔和洗面奶

温和的弱酸性配方,与皮肤ph值相同,无刺激,能快速清洁面部油脂、污垢及残妆。

正确手法

洗面奶每个女生都有,但使用洗面奶的理由,无非就是要将面部上的油脂以及污垢、毛孔能被清理掉,同时包括皮脂以及化妆品遗留下的痕迹,同时要清洁角质,让毛孔不被堵塞。所以在这方面的使用方法上,用手指灵活、且易操作和简便的手法去除污垢,以便达到清洁效果,当然力度也要到位,有较强的清洁效果才是的。

轻揉按摩

拍打洗脸时,很多妹子都喜欢用大力,仿佛那样才能将污垢给掉,其实这样是不对的。要将污垢能被掉,一定要轻柔地清洁眼部周围的肌肤,同时其它部分使用的力度也不能过大,加上洁面中手拍打和揉搓的力度也不能太大,反而会造成薄薄的表皮会变得松弛,继而产生皱纹。

细细按摩

洗脸时,会经常来回摩擦肌肤,在这摩擦期间,以为这样就清洗干净了,其实这样是不可取的,因为手指的摩擦容易给肌肤带过大的负担,特别是粗燥的手指在柔嫩的肌肤上来回摩擦的话,更容易刺伤肌肤,所以建议是细细的按摩就可以了!

T区别忘记

我们在洗面时,经常都会忘记T区,这里也是油脂和污垢最多的地方。所以在使用洗面奶洗脸时,一定要注意,鼻翼和下巴以及额头等部分为的非常重要的。假如长时间忘记的,油脂和污垢就会遗留下来,导致肌肤暗淡无光。

依次顺序来洗脸

T区的洗脸方法,大部分都是囫囵吞枣,随意揉搓就过去了,在这里建议的洗脸方法就是,按照T区、鼻孔、下巴、额头以及脸颊的顺序来清洗,鼻周部位用手指画圈的方式,而打圈按摩的原则建议是从内到外,由下往上开始,这样对于有毛孔的肌肤也能清洁掉。

洗面奶的正确打开方式

1、根据肤质选择使用次数

对于健康肌肤,保持早晚各一次洁面比较合理,在夜间,可以适当的使用两次,干性至中性皮肤,一天只需用一次,晚上用,去除一天空气、彩妆给皮肤带来的污垢,油性肌肤并不是用得越多越好,早中晚各一次即可。

2、正确使用洗面奶次数

到了夏天很多MM都会增加用洗面奶的次数,过度清洗会破坏皮肤的角质层,容易擦破皮肤,早晚各一次,一天不超过3次,每次清洁完后加些润肤霜之类的护养皮肤,洗面奶不可帖在脸上时间过长,一般2-3分钟后清洗干净。

3、不同季节洗面奶要求

在冬季,室内更是缺少水分的情况下,皮肤容易失去水分,油脂分泌也较微弱,可以使用清洁力度较小的洗面奶。

在夏季,环境湿度较高,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可以选择清洁力度稍微大些的洗面奶,比如多泡型洗面乳。

关键词:前航 泊色鱼子柔和洗面奶 洗面奶

联系方式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前航國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